close

s19.jpg  

某天  和同事在聊天  想在寶貝生日的時候  帶他去 吃他最愛的日本料理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介紹  城市女王自己也超期待的!!

這是四季彩的大門  神秘感十足  又不失大氣的豪邁感

當天約的時間  城市女王整整遲到快一個小時

s18.jpg  

這是一進去看到的料理吧台  很壯觀吧!!

如果想要看看廚師如何料理  聊聊口感和食材  可以選擇坐在一樓喔~

因為當天是要慶祝寶貝生日的  當然要選擇小包廂嚕!

s17.jpg  

因為當天我們遲到了  所以趕快就位點餐

不好意思多拍  加上店裡的燈光太有氣氛了

完全拍不出來  一整個暗暗的   呵呵......

s1.jpg  

其實我電話預約的時候  就先告知廚師我需要甚麼套餐

因為四季彩是採無菜單的料理方式

只是  如果需要甚麼可以先告知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四季套餐和一份午間饗宴

午間饗宴(周一~周日午餐供應,除特殊/連續假日,以現場公告為主)

 

創作套餐(全日供應)


s2.jpg  

在服務生問完  我們有吃生魚片和牛肉嗎?小菜就上來嚕~

接下來一連串  城市女王因為服務生的不貼心就發飆嚕!!  

因為他們的午間套餐是可以選擇生魚片或握壽司的

四季套餐裡的生魚片原本就很多嚕~

結果他沒問我要握壽司還是生魚片

就直接給我們兩份生魚片   根本吃不完!!!

城市女王是個有甚麼說甚麼的人

我就直接跟服務生說了  他回答我  因為菜單改嚕!!  

我想  今天是來過節的  不跟他一般計較嚕~

s3.jpg  

這是四季套餐的前菜  那隻明蝦超大隻  很Q彈  食材很新鮮

s4.jpg  

這是午間套餐的前菜

s6.jpg    

這是四季套餐的生魚片

s8.jpg  

這是午間套餐的生魚片

日本料理的特色是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其實超多

擺盤很豐富  哇沙米是很新鮮的  不是一般人工製品喔

因為量很多  我們足足剩下三分之二   

s7.jpg  

這個是四季套餐的握壽司!!可能是期待它很久  所以目前最對味

口感綿密  醋飯也剛剛好  果然是大家都一致推薦  

s5.jpg  

這個是午間套餐的  城市女王吃不出甚麼特別  可能心情不怎麼好  ><

s9.jpg  

接下來我要說說這個--蘿蔓魚卵海膽 

其實原本送來的是-海膽豆腐(因為時令的關係  蘿蔓不清甜) 

但是因為我電話中有問過廚師  他告知我有的

城市女王很堅持就是要蘿蔓魚卵海膽

結果  送來了  第一口讓我們好失望

因為不當季的食材  蘿蔓和魚卵都不新鮮 

後來想想是城市女王太任性  但服務生也說明不清楚

整體服務真的需要再加強  因為如果說明清楚

當天的用餐心情應該會更好的

s12.jpg  

這個是四季套餐的-魚料理(因為不知道是甚麼魚  根本沒心情問嚕)

但說實在的  這道魚料理  超好吃喔!!

s11.jpg  

這是午間饗宴的蛤蠣料理(是味增湯頭的)  好喝

s14.jpg  

最後的主餐  這是四季彩料理的牛肉  肉質不是我愛的

s13.jpg   

這個是午間饗宴的  也是牛肉料理

這就是我覺得四季彩真的很不貼心的地方

明明是一起來吃飯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 

所以根本不會知道下一道是甚麼

應該可以詢問都要生魚片和牛肉

還是  兩位都需要一樣的料理呢?

s15.jpg  

最後就是水果和甜品嚕

雖然吃的沒有很愉快  但是店家的廚師還是有水準的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嘗嘗

城市女王只是分享我的經驗

如果希望用餐可以更順心  可以事先告知

如果他們沒有很貼心的問清楚前  我們自己要說清楚嚕!

總之  吃美食永遠是件開心的事嚕!! 

 

36F

 

<店家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38號
電話:04 2258 8116

   

 

 

 

 

arrow
arrow

    城市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