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4.jpg  

呵呵~今天城市女王超開心的

因為終於要寫這篇文章嚕!!!

很難得有一家麵店小吃  可以讓我這麼感動的~

話說  某天晚上  我們家寶貝一直遊說我要去吃這家麵

但是因為他們營業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我興趣缺缺

那天  當我看到麵端上桌  心想...不就是普通的麵嗎?

結果  我吃了一口~整個人有醒過來的感覺!!!超級好吃!!!

b13.jpg  

就是這碗麵嚕~~

麵條的口感剛剛好  不軟不硬 恰到好處!滷肉的部分沒有肥油 全部都用心挑過

青菜的脆度也剛剛好  幾乎可以去比賽嚕!!

接下來先來介紹  店裡的菜單~

b3.jpg  

其實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用心  平價料理  高級享受  讓我一一道來

b6.jpg  

傳統小吃  大部分讓人感覺都沒有很衛生

但是  男女通吃他們連很細節的碗筷湯盤  都非常的乾淨

筷子還用筷套包好  這是在麵店看不到的

所以  也讓我好奇的問老闆~以前是不是開飯店的?

老闆說:其實以前有經營大餐廳啦!

城市女王說:難怪  你們連這個細節都這麼用心~

b7.jpg  

還有  不管店裡剛剛有多少客人  桌上杯盤狼藉

我永遠看到非常乾淨的環境  就算有客人離開

桌上的碗盤都吃得精光!!從這些  就看得出--男女通吃的利害之處了吧!!

一進店家  城市女王首先走到酌料區!!

b4.jpg  

以前城市女王都不會加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他們家的真的不一樣!!!

這四樣東西  調整好比例  變成超級無敵的配料  更提升麵的等級

b5.jpg  

這個辣椒  不但每天老闆用新炒料  為了保持新鮮  不時的更換並冷藏

總之  要自己嘗過  才知道它的厲害!!!

b8.jpg  

調味好  就可以加在麵裡或小菜  當配料嚕~

b9.jpg  

先來看看這盤小菜  美味可口  但是很多學問喔~

我可是跟老闆娘請益  才知道老闆的用心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

b10.jpg  

先來說說豆干吧!!這個豆干  不但不添加很多奇怪的東西去膨脹

還加了很多老闆的用心  看到他的毛細孔嗎?

是因為好幾道的程序  乾淨的水質層層川燙洗淨  保持豆干的原味

又加了滷汁的味道  每一口都吃得出用心~

b11.jpg  

再來就是  豬頭皮  城市女王原本不敢吃這個的  因為處理的不好會有腥味

男女通吃的豬頭皮  第一次吃到超驚艷的!!

怎麼那麼像很薄的先燻雞肉!!超好吃的~

 

b12.jpg  

這張照片  看得出老闆的刀工了吧!!超級Q彈  很好吃~

b15.jpg  

再來介紹男女通吃的-燙青菜  城市女王愛地瓜葉

真的不是我再次讚賞他們!!

連再普通不過的燙青菜  都有學問

每一口都吃到清爽  幼嫩的口感~全部都用心挑過的!!

b16.jpg  

這是他們的虱目魚丸湯  湯頭剛剛好  虱目魚丸很鮮甜

每次必點的湯頭之一!!!讚啦~

他們家的招牌酸辣湯  也很正點喔~

敢喝辣的朋友  後勁很強  又酸又辣  超級像談戀愛的感覺  呵呵....

b17.jpg  

這個是他們的韭菜水餃   超大顆的啦!!

料多實在~光看飽滿的程度  就胃口大開嚕~

喜歡水餃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嚕!!

b18.jpg  

這就是超級用心的老闆和老闆娘~

一開始我跟老闆娘說  要寫他們家的店  到城市女王的部落格

他們很開心  城市女王不是委託寫廣告  真心推薦!!

連續三個月在男女通吃  點過的每一樣菜  沒有失望過的

每一樣都很好吃!!

喜歡美食的朋友  相揪一起到男女通吃吃吃幸福滿足的台灣味!!

絕對不會失望的!!真誠推薦~

如果男女通吃堪稱台灣小吃第二  我想沒人敢說第一吧!!

b2.jpg  

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凌晨兩點喔!!

<每周一公休>

b1.jpg  

店名-男女通吃 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三段40號

電話:04-2293-9338

 

36F  

 

 

 

 

arrow
arrow

    城市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